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鬼灭】意难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蛇恋!!!!

  吃我拉郎!


   【内含蛇恋+义忍+炭香】


   “如果能再次诞生在没有鬼的世界”

   “这次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蛇恋】


  甘露寺蜜璃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食人的恶鬼横行  鬼杀队的大家拼上性命为斩去恶鬼而奋斗着

  恶鬼被斩尽了吗?

  蜜璃不知道  她的记忆停在了那位穿着条纹羽织的先生的背影 

  梦里并没有太多与那位相处的细节  可是甘露寺蜜璃本能的觉得  那位先生应该是很重要的人

  他叫什么名字?

  甘露寺蜜璃想不起来  光是回忆那位先生的脸庞就让她难过的想要落泪

  “今天要去学校的  如果今天能幸运的见到校长先生就好了呢”蜜璃梳好辫子拍拍脸颊 给自己鼓励

  粉绿色头发的女孩子跳着落到地上“嘿咻”明艳的脸上扬起笑容  不远处是她相约好的同学

  那位同学送了她一双长袜  她觉得有那位同学在她的目标就可以实现了

  “甘露寺”  黑色头发的少年声音在口罩的遮掩下有些闷闷的

  [就是这个人  在我梦里的就是他]甘露寺蜜璃落下泪来  [陪着她去吃饭  和她写信交流  送给她长袜的  都是这个人]

   “伊黑先生!”

   甘露寺哭着跑到了伊黑小芭内身边  接过他手忙脚乱递过来的手帕 

   “甘露寺”  伊黑小芭内盯着她看  [不要哭]  他悄悄的把自己校服的袖子递到了甘露寺的手里

   甘露寺哭的时候喜欢抓着东西  他知道的

  [不要哭  甘露寺  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你”


  【义忍】

   蝴蝶忍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些恍惚  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了

  自姐姐牺牲后她每天早晨都只会怀着对恶鬼的痛恨醒来  她记得刚才的梦境里面出现了什么

  香奈乎杀死了那只恶鬼  这是一个让人开心的消息  就算是牺牲了她也一样

  除了这个之外呢?她还梦见了谁? 蝴蝶忍想不起来

  算了  想不起来就算了吧  总归不会是讨人厌的富冈先生

  打开蝶屋的部屋后  蝴蝶忍收回了自己的想法

  坐在走廊上惺忪着睡眼的富冈义勇让她升起了几分好笑的想法

  “睡在这里干什么呢富冈先生  不要以为坐在这里就会得到蝶屋的床位噢  蝶屋的床位从来不向不珍惜身体的人开放” 蝴蝶忍摸着自己的刀柄  愉快的决定如果富冈义勇反驳她就用刀柄敲他

   这可不算是违反队规

  我在等你不过并没有什么大事所以“我要走了”  富冈义勇想了一会  给出了一个回答

  蝴蝶忍偏着头想了想“如果是过来道别的大可不必噢讨人厌的富冈先生”

  “我没有被人讨厌”富冈义勇很困惑 他并不了解蝴蝶忍说有人讨厌他的原因  在他看来自己并没有讨人厌的地方

   富冈义勇突然福至心灵的想到了昨天炼狱杏寿郎告诉他的话[唔姆!如果是富冈的话一定可以打动蝴蝶的!放心大胆的去邀请她吧!]

  “蝴蝶  要不要一起出任务?”富冈义勇说完自己移开了视线  双眼盯着蝶屋晒着的被单出神“请你吃鲑大根”

  蝴蝶忍:给我整笑了

  蝴蝶忍微笑“不要哦  和讨人厌的富冈先生一起出任务的话午饭都会变得难吃起来哦”

  富冈义勇:义勇很失落jpg.


   【炭香】

  距离和无惨的决战已经过去很久了    在与童磨一战中受伤的香奈乎也渐渐恢复了过来

  “香奈乎!今天有感觉好些吗?!”头上包着纱布的灶门炭治郎依旧精神满满的跟她打招呼

  香奈乎依旧只是微笑  从小葵那里拿到了蝴蝶香奈惠给她的硬币  高高抛起

  硬币在快要坠落的时候被炭治郎夺过

“上次我们约定过了吧 香奈乎要顺从自己的心意  来和我说话吧  香奈乎可以自己做决定的”

  经历过那么多磨难的小小少年眼底依旧清澈  他看着香奈乎  眼里快要溢出来的鼓励与欣喜几乎快要刺痛香奈乎

  香奈乎移开视线  “……” 一只手摸着自己已经看不见的眼“……嗯”

  得到回应的炭治郎跳起来  又被小葵给按回了床上  他欣喜的向小葵分享“香奈乎回应我了!!!小葵你看吧!香奈乎用自己的意识回应我了!”

  香奈乎并不明白他如此欣喜的原因  被他的欣喜感染  香奈乎露出一个比平时更有弧度的笑

  “香奈乎笑了!”炭治郎盯着香奈乎的脸  和她一起笑起来“笑起来的香奈乎真好看”

   少年突然红了耳朵  “祢豆子很喜欢香奈乎” 少年悄悄抬起眼皮看她

  “……”香奈乎捂着被抛出表的硬币“我也喜欢祢豆子”

  炭治郎表情里充斥着欣喜  马赫靠近“那香奈乎喜欢祢豆子的哥哥吗?!”

  香奈乎:???



  end


  我到底在写什么!!!

  复健失败我是废材呜呜呜呜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恋恋哭的时候喜欢抓衣服是私设呜呜呜他们太好吃了

 

  如果他们都能活下来  那他们一定会很好吧

  “如果我们都能再次诞生在没有鬼的世界  那我一定会告诉你”

   “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