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文豪野犬]小少爷与女佣

  看到官图我疯了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高三剧短ooc巨多

  渴望评论系列


  设定:你是他的女佣  虽然是同岁但两人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内含:太宰    中也  


  [太宰治]


    这位小少爷十分的不好伺候   大家都是十五岁的年龄偏偏只有他满脑子的自杀

   你抱着小少爷的脏衣篓无奈叹气

  “怎么啦女佣小姐  已经烦了阿治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来杀了阿治也可以的哦”

  少爷捧着完全自杀手册兴致勃勃的怂恿你  你无奈的叹了你这个年龄不应该叹的第二口气

  “没有觉得少爷烦也不会杀死少爷  只是如果少爷再不吃饭的话就会被一会过来的中原少爷杀死掉哦”

   闻言小少爷收敛了笑脸“那还真是让人恶心的死发呢”

   你满意的看见小少爷乖乖的吃起了饭  虽然只吃点了有蟹肉的部分  不过循序渐进嘛

  自家十五岁的少爷完全不会被骗到呢

  又一次想要哄骗他穿上短裤的你挫败的想  明明中原少爷看起来对这个一点意见都没有

  男孩子就是应该穿短裤才对嘛!

  “女佣小姐快别妄想了哦  这种短裤只有中也那种愚蠢的蛞蝓还穿吧明明已经十五岁了却还像个十岁的小鬼一样呢中也”

   “真的不穿嘛?”你抬眼看他  眼里是酝酿出的泪水“真的不可以嘛?”

   他沉默一会   悄悄红了耳朵捂住你的眼睛

   “你不许看”


        ――妈妈问我为什么捂着鼻子回家


    [中原中也]

  

   中也小少爷完全就是好照顾的典范!  一点都不挑食!也一点都不抗拒穿短裤!

   “是兰堂让我穿的  有什么不对吗”嘴里咬着吸管的中也回头看你  湛蓝色的眸子像海洋一般令你心动

   “没什么不对少爷  您就应该这样穿”兰堂老爷goodjob!

    他皱起眉“说了让你不用喊我少爷的  叫我中也就可以了”他说这话的时候耳朵有些红  脸也不自在的扭了过去  是他一贯害羞的样子

   上一次看见他这样是上次他来找你发现你在换衣服的重大场面

  人间美景  中也红脸

  “可是这样不太合规矩”你忍住笑意一本正经的回答他  兰堂要求你们的规矩第一条就是在主人面前懂礼数

   “我说了算  别听兰堂的”小少爷昂起下巴  不经意间露出桀骜的模样

   真可爱

  你笑得眉眼弯弯   他看着你  半晌之后也笑了起来

  他从椅子上下来  牵住你“我记得你生日就快到了  我带你出去玩”

  可是我的生日还有半年呀  你有些惊讶  他看出你的疑惑  露出他独有的笑脸

  “我说你生日你就是生日  我带你出去玩”


     ――然后就翘了一天的班


评论(3)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