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关于我和太宰结婚后的十件小事』

   是点梗

   @甜美doux princess♡


  太久没有写文了所以ooc巨多!

  如果不合您心中的太宰就骂我吧(土下座)


1.  [关于蜜月]

  

  我和太宰结婚以后被国木田问到了蜜月的问题  说起来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呢

  “太宰?蜜月去哪里?社长给我们放了一个月的假期噢  礼札的温泉会不会太老套?”

  捧着[完全自杀手册]的男人惊喜的探出头来“蜜月吗?!小姐觉得楼下那条河怎么样!很适合殉情噢小姐快考虑一下嘛!!不然我们去京都的古木吊死好了。我这就买去京都的票嗷”

  被国木田一拳砸在头上的太宰晕晕乎乎的倒下没了声音  国木田对着你郑重的鞠了一躬

  “虽然在你们结婚的时候说过了但是我还是郑重的再说一次”

  “让您接收这么一个垃圾真的是我们的过错”

  “辛苦你了”

  

  嗯我也觉得我很辛苦所以蜜月是迪士尼吧


2.   [关于称呼]

   “太宰  太宰?太宰你在干什么  不可以用我的面膜上吊  杀了你哟” 我捏着菜刀 漫不经心的向在卫生间对你的面膜图谋不轨的太宰发出警告

   “诶虽然能死在小姐手里也很不错但是小姐怎么还是叫我太宰呢太生疏了哦”  男人放下被打开的面膜不满道 

    虽然我分不太清太宰脸上的遗憾是因为我阻止了他的又一次自杀还是因为我叫了他的姓而不是更亲密的名字

   但是我知道  是训狗专家出动的时候了

  于是我故意在脸上拉出中也同款笑容“那我叫你青花鱼?”

   果然太宰脸上露出了你想看见的恶寒表情“小姐为什么要学蛞蝓的表情啦真的好恶心小姐是不是被蛞蝓上身了?快变回来!!”

  “你最近到底在看什么啊”

  “关于第三方自杀记录”


   所以最后太宰也没能让他的小姐换称呼呢  摊手jpg.


3.  [关于购物]


   “家里不需要绷带你给我放回去” 你微笑  用眼神攻击太宰让他打消自己那些让你暴走的想法

  他遗憾的缩回手“可是家里的绷带用完了鸭”

就算用可爱的口语也是不可能迷惑我的滚蛋太宰  我已经对你这招免疫了!

  太宰: kilakila~

  糟  糟糕

  你捂着鼻子扭过脸[你他妈怎么可以犯规!]

  那边大获全胜的太宰已经拿了一大堆绷带放进推车里心满意足的牵上你的手

  “走吧小姐  去买蟹肉罐头”


4.  [关于起床]


  太宰真的是一个很会赖床的男人  就算是在国木田先生的压迫下也能成功赖床甚至翘班

  早上赖床的时候手段层出不穷  不止一次的成功把你拖回床上继续睡

  今天一定不能让你得逞!

我掀开太宰的被子  男人赤裸着身体闭着眼  看起来并没有一丝害羞的动作

  我把被子给他盖了回去“要点脸吧滚蛋太宰  下次再裸睡我就废了你”  现在红脸就太丢人了吧?!

  “诶可是昨天小姐可不是这样说的哦” 他漫不经心的睁眼  为回到自己身上的被子由衷的感到开心并给了你一个没刷牙的吻

   “昨天小姐的表现分明是很喜欢他嘛  小姐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会诚实一些呢”

   我想把他按死在床上 不过介于这样会实现他某种人尽皆知的愿望还是算了吧

  太宰翻了个身 从仰躺变成了侧卧  他鸢色的眸子雾蒙蒙的  是只有在清晨起床时才看得到的光景

  “小姐再来睡一会嘛  睡饱了才有足够的精力自杀噢”

   “我才不要自杀  也绝对不会和你殉情”

  “诶可是不殉情的话小姐就是一个人了哟  为了不让小姐一个人小姐现在就重回被子精灵的怀抱吧”

   把我拉进被窝后  太宰心满意足的把头埋在了我的胸口上“怎么可能有人能抵抗被子精灵嘛”

   是啊  就像混蛋太宰抵挡不了他夫人的大胸一样


   ——zzz~


5.   [关于夜宵]

  “小姐来吃罐头嘛我刚才开了一个噢”  太宰抱着他心爱的蟹肉罐头向我发出罪恶的夜餐邀请

   “不行  9点以后的进食是对女人纤腰的侮辱”我冷漠拒绝

   “真的不来一口吗?阿治可以喂小姐噢”他眨着自己的眼睛试图卖萌

   “小姐吃一口就可以和阿治殉情了哦”

  我是绝对不会为了和你殉情侮辱我的纤腰的  我咬着牙心想

   旁边太宰发出了满足的叹息声  修长的手指捏了捏我的腰

  “小姐这样的腰肢根本就不在意侮辱了吧  来一口?”

  虽然他的言辞很过分但是蟹肉罐头真的好香啊呜

对不起我的纤腰  我要侮辱你了

  “再来一口?小姐”

  “啊”


6.  [关于自杀]

  太宰总是有无数种自杀方法

  就算当初买房时刻意选择了没有河流和高大树木的房屋也没能阻止这个自杀狂魔去死

  太宰难得有一天没有赖床是因为他翘班去跳了日本海

  我觉得很累  但还是要把被国木田暴打过后的太宰拖回家来

  我在他伤痕遍布的脸上找了一块完好的皮肤亲了亲他

  “快点好起来吧”

  “好的小姐!!”


   ——为什么突然睁开眼睛啊混蛋!!


7.  [关于性感翘臀]


  其实当初中岛敦的入社考验我也有参与  后来某次和与谢野聊天的时候聊到了这个话题

  “当时我就躲在医疗室里偷看  无论是国木田还是太宰都没有发现我  于是就欣赏到了国木田先生的翘臀呢  真是心旷神怡”

   现在回忆起来都让人开心  我觉得国木田先生的臀真的是人间好臀

  当然敦的也很不错

  我向旁边听得瑟瑟发抖的敦做出安慰  虽然他抖得更厉害了?

  “我回来了”我关上门  转头却看见了太宰正在做一些不得了的姿势

   上身趴在餐桌上  修长的腿被拉开  表情既诱惑又色情  高高翘起的臀让我几乎按捺不住我蠢蠢欲动的手

  “你在和国木田battle吗”上啊  摸他!

  “嗯哼  小姐喜欢吗” 老子喜欢 

  我丢开包包 走过去  在他越来越玩味的眸光中笑起来

  这是我的男人  我现在要摸他了


    ——老子真是受不了你们侦探社男人的翘臀(点烟)


  8.[关于挑衅Maria的干部]

  我:谢邀  我没参与过  一切都是太宰的锅  至于为什么没被打死  大概是因为他和他相爱

  太宰:小姐听我解释唔噗

  中也:阿对不住 你可能要换个新男人了  放心 我会给你介绍的


  9.[关于看电影]

  

  虽然是个前黑手党干部  但是意外喜欢看恋爱喜剧的太宰让你很惊讶

  “就算是黑手党干部也有喜欢恋爱漫画的权利噢”男人嚼着爆米花如是说到

  “快住口这不是模仿别的动漫说话方式的原因你这崽种”  阿没忍住骂了脏话  我才没有口吐芬芳  塞了一口爆米花后我这样想

   “呜呜呜小姐骂我 嘤”

  快住口我不是中也也没有喝醉了砸你的门

  淦!


  10.[关于娱乐]

  嘘  大人的娱乐小孩子可不能知道哦


  ending

我编不下去了odk


评论(4)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