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文野-小英雄』他的初体验

  复健ing

我快死了

懒死的

最近在召唤师峡谷快乐的飞翔 中路被亚索统治后我来到了lof哈哈哈哈哈

@🎎 这位天使的梗

小英雄:爆豪  轰  开心老吴

文野:乱步  中也   芥川

   『爆豪胜己』

  爆豪第一次喝醉酒是在二十一岁  是派阀的大家为了庆祝你们在一起请的

  幼驯染绿谷震惊于有人能忍受小胜的臭脾气一边拒绝了邀约

  “我去的话小胜肯定会一边骂我一边炫耀凌野同学的啦”

  欧尔麦特的爱徒如是说

你深以为意并为自己将来的日子感到痛苦

爆豪喝醉了酒之后反而很乖 一个人呆呆的靠在沙发上也不说话 一双猩红的眼睛盯着你看

“那就拜托凌野酱照顾爆豪啦 我们要先走了”

  你微笑着向他们道别 在看着他们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后 你回到客厅靠在了开始暴躁的爆豪身上

  见你回来他安静了许多 刚才在玄关听到的爆破声也消失不见

  你伸手揪住他有些鼓起的下唇“看看你这地包天的下嘴唇 你在想什么”

  他张嘴咬住你的指尖 在你喊痛之后又放开  一向嚣张的脸上出现了从未见过的委屈表情

  “快滚过来亲老子”

        ——诶好嘞我这就来

   『轰焦冻』

  轰焦冻是个狠人  这在他用个性把酒冻成冰块酒可见一斑

  可惜即使出了这种狠招也没能阻止同学们灌他酒 事实上在毕业的场合想要阻止疯狂的同学们也是不太可能的

  “阿宁?”喝醉后的轰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但只要你和他说话就会发现

   “焦冻  你怎么了”  你端着一杯酒不动声色

   “我喝醉了”

   “有多醉呀?”

   “唔 有午夜老师那么醉”

   你看看酒场中心微醺的午夜老师不说话 

  轰突然从靠垫上倒下来 脑袋砸在捏的腿上  你连忙把手里的酒放下摸摸他的脑袋安抚他

   轰神情委屈极了

  “焦冻好痛 焦冻不说”

   “好好好焦冻最乖了”

   “焦冻要奖励”

    “……焦冻几岁了呀”

    “……焦冻四岁了!!!”

      他瘪嘴  把脑袋蹭到你的脸上  柔软的发丝弄得你有些痒

     “焦冻今天很乖 焦冻呜 焦冻……唔  焦冻……焦冻要亲亲”

       ——你不是才四岁谁教你的亲亲?

       ——唔  安德瓦

   『老吴』

   老吴喝醉了 你看着站在客厅不停捶胸的老吴  觉得他像极了电影里的人猿

  老吴“吼!!!!”

  ——他看起来真开心

    『江户川乱步』

  因为乱步的孩子脾气 酒一向是被社长禁止的

  击败『组合』那天大家都很开心  乱步就被你和晶子哄着喝了些酒

   “小姐?为什么有好多个小姐 与谢野你给名侦探喝了什么东西?!”  乱步暴跳如雷  却因为醉酒身上没有一丝气力得靠在你身上对与谢野晶子进行批评

   “乱步不要乱动啦一会我把你丢掉了哦”你警告他

   乱步更气了“你敢?!明明就是你和与谢野一起把名侦探变成这样的!给我好好负责!”

  与谢野晶子向你挥手决定丢下这个酒鬼和可怜的你

  乱步沉默了好久

  突然语重心长的开口

  “喵”

  你震惊了

  “……你这是在干什么!”

  他看起来很不理解你为什么这么震惊  脑袋在你肩上蹭了蹭

  “你不是喜欢猫吗  哦不对你不喜欢猫  你喜欢的是乱步大人 因为你觉得乱步大人很像猫你才喜欢猫”

  他得意的从鼻腔里骄傲的哼哼两声

  “被名侦探猜中了吧 真不愧是名侦探”

   ——是是是乱步大人最厉害我最喜欢乱步大人了

  ——敷衍!不过你就算敷衍乱步大人也喜欢

   『中原中也』

  讲真的  中原中也  经常喝酒  一喝酒就要人命

  你也挺难过的  有一个酒量差酒品差还经常被死对头逮到在喝酒的男朋友

  每次你去接醉酒的中也回家时  现场总有一个太宰在激怒他 并试图让你赔偿

  今天接他回家的过程还算顺利   没有什么太宰跳出来捣乱  一个醉酒的中也就够你受的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反差

  平时靠谱的中也醉酒之后  极度不靠谱!!!!!!

  看见这些感叹号了吗  你的泪

  中也把他的choker套在你的手上  动作麻溜的解开了你的内衣

   你:!!!!!!!!

   然后这傻孩子把肩带戴在了自己脖子上

  脖子上一条手腕上一条

  傻子还很开心:“丫头和我的是情侣链”

  快住口丢脸极了你觉得这里没有你的部下吗?!

  傻子自己开心了一会 又凑上来亲了你一口  然后自己抓着内衣接着开心

  快到家的时候傻子突然不傻了  眯着蓝眸把你按在了他车上

  “我想要你”

  !!!!你发誓你的脸要是没红太宰吃屎  两吨

  他的头缓缓移动  在你的唇上亲了一口后流连到颈间 之后是胸口

  毛茸茸的头在你胸口瞎蹭  突然愤怒的抬起头来

  “你内衣呢!!!我给你买的那件特别好看的那件!!!”

    ——你手上抓着呢宝贝  肩带在你脖子上

  『芥川龙之介』

  芥川没了罗生门就很脆弱  喝了酒再没了罗生门就更柔弱了

  少年被酒精浸泡过的嗓子略微沙哑  他带着哭腔喊你

  “……小姐?”

  “我在”

  “呜小姐?”

  “我在这里”

  “……唔 小姐。”

  “嗯 我在”

  “在下 ……在下喜欢小姐”

 

    ——我知道  我也很喜欢芥川

评论(13)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