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不老魔女和小怪物』

    内含鬼杀组:义勇  杏寿郎  善逸  无一郎  蝴蝶忍

     鬼组: 屑老板  童磨  堕姬+妓夫太郎  猗窝座

  是点梗 @🌝💦  @兔帽君说爱睡觉


   『富冈义勇』

   你捡到了一个小鬼   小鬼的头发是黑色的被束在脑后  溺着天真和悲痛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你看

  “为什么  活下来的是我呢?”

  你挑了挑眉  决定把这不懂事的漂亮孩子带回去养着(绝对不是因为他好看的原因噢)

  “小鬼 你知道魔女的善心并不是平白无故的吧  给我赶紧清醒过来去烧水洗澡”  你把脏兮兮的小鬼从脚边提起  敷衍的在他额上烙下你的唇形

  “现在你是我的小鬼了  你的名字?”

   他捂着额头  本来就呆的脸现在看起来更呆了些  你居然能从他空洞的眸中读到[我很困惑]这样的信息

   “我叫义勇  富冈义勇”

   好了  现在是[义勇很困惑]了

  你并不在意他具体叫什么名字  你把他丢进木桶里往里面灌魔药  “听好了义勇 我给你用了最珍贵的药材  你会变得坚强且强大  从今以后你的性命归我  如果有天你死了那一定是我看腻你了  ”

   你眯了眯眼“不听话的小鬼可是会讨人厌的噢”

  义勇努力睁开眼“…可是 你并不是人啊”

  “……我讨厌你了义勇现在去死吧”


      ——??义勇很困惑jpg.


    『炼狱杏寿郎』

   噢  这是火焰  你盯着这个睡着的孩子想到  他的鼻梁高挺  头发像火焰一般绚烂

  这双眼睁开  像蕴含了火焰一般热情的眼让你心醉

“你愿意跟我走吗  少年”  你忍不住发出了邀请

  “不行噢这位小姐!我的弟弟千寿郎还在等我回家!”果然是个热情的孩子  你心想  冰冷的手指在他脸上滑动

   “你弟弟叫做千寿郎吗?那你呢?是不是叫做万寿郎?”你开个不合时宜的玩笑  有些后悔  不过这个孩子看起来也并没有生气

   “我叫做炼狱杏寿郎!并不是万寿郎!”

    好吧  “亲爱的杏寿郎  愿意跟我走吗?”

   再一次被拒绝了  你觉得有些委屈  不过之后杏寿郎补上的亲亲足以弥补这点点委屈

   杏寿郎是天使  你肯定自己一开始的想法

  自那以后你变成了炼狱家的常客  趴在墙头看杏寿郎练剑就让你足够愉快  杏寿郎是个好孩子呢。在杏寿郎长成了一个合格的大人之后  你还是忍不住这样想

  “好了杏寿郎  你现在已经死掉了哟  跟我回家吧 ”你忍不住笑起来  你等了那么久 这个人终于是你的了

   “是!魔女小姐!”你为他洗去脸上的血污  他用他炽热的吻回报你

   像天堂一样愉快


     ——“不过魔女小姐能否生育孩子呢!我很好奇!”

     ——“诶?!!”


  『我妻善逸』

   “啊啊啊啊您是魔女小姐吗?!请和我结婚吧我会对你好的请和我结婚!呜我叫做我妻善逸家里还有一个爷爷本来还有一个师兄不过无所谓了总而言之请和我结婚!!啊啊还以为进来会死掉不过死之前可以见到这么可爱的魔女小姐我死了也值得了炭治郎你快看啊是可爱的魔女小姐!请和我结婚!!”

    这个吵闹的小鬼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金发的小鬼自从见到你就一直不停地在求婚!!吵的要死!

  向来喜静的魔女终于忍不住把聒噪的小鬼弄晕过去  满心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得个清净  没想到

  ——这个小鬼居然有大号!!

大号闭着眼睛把你按在你精心雕刻的藤椅上  距离很近 你可以看见名叫我妻善逸脸上的绒毛  和大概是因为紧张而抿起的唇

  所以说唇上的温度是怎么回事  死小鬼居然还伸了舌头!别以为按着魔女的双手魔女就没有办法收拾你了!

  呜……妈妈救命

  虽然很没有出息  但是魔女小姐腿软了


    ——呜哇我都对魔女小姐做了什么啊虽然很对不起但是都这样了不然魔女小姐和我结婚吧我会对小姐很好的呜!


   『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在看什么呢?”  你走到他身边坐下  名为时透无一郎的孩子是你在半个月前捡回来的

   捡回来的时候手臂断掉整个人被腰斩还真是吓了你一跳呢  不过还好  没有魔女小姐救不回来的人

  “唔  不记得”时透有很好看的一张脸  因为太过可爱你时常会忘记他才是个十四岁的孩子  美色诱惑对你一向很有效

   “无一郎要给我折小纸船吗?”你注意到他手里握着的叠纸  他摇了摇头“蝴蝶说可以写心愿”

   你有一点生气  是什么纸船能比魔女更有用吗这臭小鬼

   “无一郎有什么心愿?”

  目光原本垂在叠纸上的无一郎突然转移了视线“想再长大一点”

  “?”

  “柱的时间很宝贵”

  彳亍口巴  你懂了   没有什么是魔女做不到的

  二十岁的时透无一郎少了几分十四岁的稚气和可爱  多出来的是属于成年男性的魅力 

   还是十四岁可爱一些

  在他把你按进被褥里亲的时候你就不这样觉得了

  “柱的时间很宝贵  所以做一些柱能做的事”


   ——好吧  至少魔女做不到被按进被褥里亲时反驳时透说的话


   『蝴蝶忍』

   你心爱的魔女小姐名为蝴蝶忍   是一位十分美丽且温柔的女性

  早些年虽然对人有些耿直  不过这几年也跟着香奈惠小姐变得腹黑了起来

  是你最爱的忍小姐没错

“忍 今天会有睡前故事吗?”你躺在被窝里满怀期待  忍微笑“没有哦  不过小姐今晚好好睡觉的话明天早上起床有布丁吃噢”

   你有一点失落  只有一点点  不可以让忍太累了 

  虽然小姑娘有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失落情绪  不过很显然并不能很好的瞒过忍的眼睛

  忍轻柔的摸摸你的头  在你慌忙闭上的眼上落下一吻

是紫藤花的香味

你幸福的闭上眼


    ——晚安  忍

   ——晚安  我的小姑娘


    『鬼舞辻无惨』

  无惨大人并不是一个称得上是好的饲养员

  毕竟这个人还经常会让你猜猜他今天是漂亮姐姐还是可爱弟弟

  “过来”你跪坐在她脚边  仰头看她

  “想变得和我一样吗?小鬼”她琉璃红的眼睛在看着你  竖瞳里倒映着你的影子

   “我想陪着您  无惨大人”

    女人唇角的笑变得微笑  你被她抱起来放在怀里  就算是在接吻时也是冰凉的唇碰着你的唇

   血液是她给你的东西  你要回报她什么呢?

  “一辈子陪着我吧 哪里都不许去”

  “就这样陪着我”


   『童磨』

   所谓柱中义勇鬼中童磨   童磨真的很讨厌  你想

   被所谓的教祖大人养了这么久  他出色的外表根本就不能让你对他有更多的喜爱

  甚至会在猗窝座大人把他的头打飞时把头藏起来

  “我可爱的金丝雀  圣女大人  你在哪里呢?”童磨坚持用病态的声音喊你   原因是他觉得这样会让他很愉快

   “我在这里  变态教祖”

  “诶我可爱的金丝雀居然叫我变态呢  我好伤心”他故意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意图换取你的同情

   和他相处了那么久你才不会上当!

  “好拉不难过 不是故意骂你变态的”你亲亲他 把小手放在他头上摸了摸

   下次绝不上当!


   “我可爱的金丝雀  和我一起下地狱吧”


    『堕姬&妓夫太郎』

  快醒醒这两个人根本就不会养你!

妓夫太郎:我养妹妹就够烦了 再多就吃了你


   『猗窝座』

  意外的温柔类型

  会在你哭闹的时候扮鬼脸安慰你  也会为了让你有玩具而挖童磨眼珠子

  曾经哄骗过童磨家的小姑娘过来给你当玩伴

  虽然不善言辞但也会温柔的摸摸你的额头让你不要哭了

  忍着进食的欲望带你去祭典玩

  从没让你看见过血腥场面  有你在从来不会对童磨动手

  勉强自己保持与你相同的生物钟

  会在你睡着的时候来亲亲你 

  “快长大吧小丫头”


   附加!!

  『死柄木弔』 @陈欠


   说实话死柄木其实是一个格外好养活的孩子

  给他一个玩具自己就能忍着崩坏它的欲望玩上好久

  虽然从来不理会要求他护肤的你

  接吻的时候还是会乖乖涂唇膏

  不过小时候因为不小心把你送的玩具崩坏掉了一个人难过了很久

  还悄悄找过黑雾要求黑雾修复

  黑雾:我的个性是传送不是修复你快醒醒

  本人其实只是一个蛮横的小鬼

  “亲我!”总是不合时宜的提出这样的要求  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满足他吧

   不然可是会哭的噢

  被威胁过不亲他就会被崩坏

骗你的  他才舍不得崩坏你呢

  被你的魔法变成小鬼后崩坏了整间屋子

得到一个吻后安静的窝在你的怀里没再闹腾[真乖]


    ——亲我!

   ——好好好亲你




  对不起我太难了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和美好[土下座]

呜呜呜呜我赎罪


评论(13)

热度(9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