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鬼灭之刃』 鲤对 ①

   我!开坑辣!

  大家快一起舔鬼灭!大哥他太好了叭呜呜呜呜!!!!

  这哪里是杀鬼  这分明是杀我!

原创女主 ooc巨大!

cp大概是大哥或者义勇  看各位老板的喜好。


  go


  锦川河知子  人生大危机

  被餸鸦指引着来到这个坐落在村脚的小屋子时她就应该感觉到不对劲  这里太安静了

  没有鬼的浓烈血腥味  也没有村庄人烟的气味

古朴的屋子房门大开  看起来并不担心夜间会来袭的食人鬼

  锦川河知子本能得觉得不对劲  挥挥手让餸鸦去附近看看有没有队员能来协助她  自己握着刀柄 走进了这间看外观就很危险的屋子

  人常言  金玉其表败絮其中   这间屋子反了  内里居然好看得不像话!

  绛色和服端坐其中的鬼冲着锦川河知子微笑  露出来的眼里刻着数字

  下参

  “欢迎你  小姑娘  那位大人叫我璃姬  你也可以叫我璃姬  你叫什么名字?”

   锦川河知子握着刀的手颤抖得不像话  她嗫嚅着唇“…… 姐姐?”

  璃姬惊喜的拍着手站了起来  河知子能看见她右边小腿上的  属于姐姐锦川璃知子的痕迹

  “小姑娘你认识我?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嘛?你呢?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

  “我是锦川河知子  是你的妹妹”河知子抽出刀 泛着冷光的刀剑正对着曾经相依为命的姐姐“你叫做锦川璃知子  是我的”

    鲤之呼吸  第一式 

   “姐姐”

     『断水鲤』

  刀锋逼近鬼的纤细的脖颈  方才还很镇定的女鬼脸上泛起笑脸

  “终于过来啦  我还担心你不会过来呢  河知子”

   『血鬼术   梦乡』



   是蓄满了水的竹筒敲击石头的声音  河知子背对着声音的方向  身前是谦逊温和的 父亲为她找来的如意郎君

   “能娶到梦姬这般的女子是在下的福气  自然会对梦姬好的  还请大人放心”

   噢对了  我叫梦姬  那河知子是谁呢? 不认识

  梦姬被掩在广袖下的双手微动  双眼不经意间扫到了庭院的夹竹桃上

  据说是因为爸爸觉得夹竹桃适合院里的环境特意移栽过来的小植 长到现在也变成了可观的模样

  夹竹桃群里出现了一个女孩子?

  是花仙子吗?像故事里说的那种可以实现愿望的仙子

  “是的哟  梦姬有什么愿望想要达成的吗?”  脑海里?!脑海里出现了女孩子的声音?!

  梦姬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然被父亲和这个她并不认识的男人发现异样

  “我 我没有愿望”梦姬尖锐的指甲陷进了肉里  她撒谎了  她在仙子的面前撒了谎  她会被杀掉吗  取掉头颅  挖掉心脏

  “梦姬真是不乖  不可以当着神明的面撒谎哟  坏孩子”  女孩子轻柔的手指按在梦姬的唇上  眉眼弯弯“已经没有人了哟  让我听听梦姬的愿望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  父亲和那位郎君已经离开了  女仆也不见了踪影  从刚才起也一直没听见竹筒的声音

   “我  我想让母亲好起来”梦姬垂着眼眸  指节已经泛了白  女孩子把她的手放开 笑了起来“可以哟  那梦姬要用什么来和我交换呢?  不可以什么都不付出就让母亲好起来噢”

    她眯着眼睛  唇角弯起“我叫做璃姬  告诉我  河知子用什么来交换母亲痊愈?”

  梦姬张了张口  没能发出声音   璃姬自顾自的接着说了下去“用河知子的胰脏怎么样?  用胰脏来换母亲痊愈”

  梦姬刚想摇头  头颅就被璃姬捧住“不可以摇头噢 梦姬真是个坏孩子  不过是胰脏而已  换母亲平安不是很好吗?就这样留在这里不好吗?和母亲快乐的生活在这里”

  微笑的女鬼言语诱惑“反正梦姬你也不认识河知子对吧  用别人的胰脏来交换母亲的平安 多好啊  来把  来和我做交易吧”

  梦姬把璃姬放在她脸上的双手拉下来“不可以这样子的姐姐”

  女鬼的表情骤变“你醒过来了?”她又笑了起来“真好呢河知子 河知子来吧  来选择吧?”

  “是自己活着  还是和梦里的母亲一起活下去自己去死呢河知子?”

   河知子垂着眼眸  “姐姐你忘了吗?姐姐教过我的  不可以用自己有的东西去交换注定失去的东西”  母亲也是  姐姐也是

  “姐姐  我会好好活下去”  所以“去死吧”

  鲤之呼吸  第三式   璃知子


  在那条巨大的锦鲤吞下自己之前  璃姬想起了那些被自己遗忘的过去


  “呐妈妈  辉夜姬为什么想要火鼠裘呢?璃知子也可以要吗?”  小小的璃知子靠在妈妈怀里  询问妈妈方才给她念的故事

   “因为辉夜姬实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她要什么大家都愿意给她  不过璃知子不可以这样子噢  想要得到什么东西就必须用别的东西去交换才可以” 黑发的女人摸着璃知子的脑袋  目光温柔

   “就像妹妹一样吗?失去了爸爸我才得到了妹妹吗?”

   “不是这样的璃知子  妹妹是上天送给璃知子的宝物  璃知子要好好保护她  把妈妈爸爸给璃知子的爱告诉妹妹听”  女人在璃知子额头上落下一吻  “要一直陪伴着妹妹  璃知子是姐姐 要保护好妹妹”

   她好像食言了  妈妈 

  璃知子眼角落下泪来  她伤害了妹妹  妈妈会不开心吗?

  “姐姐!今天河知子不要听故事了!河知子要自己睡!”小小的河知子被包裹成一只团子  气鼓鼓的抱着自己的枕头瞪姐姐

   “河知子来嘛  姐姐给你讲故事噢!是河知子没听过的故事”璃知子躺在河知子的被褥里朝她挥手

   “不要!姐姐上次也是这样说的!结果还是只说了辉夜姬的故事!姐姐只知道辉夜姬的故事!”

   璃知子故意垂下眸子“因为妈妈只和姐姐说了辉夜姬的故事嘛”

 

   河知子没出息的心软了  悄悄钻进被褥里  璃知子满足的抱住妹妹软软的身体“今天姐姐给你说辉夜姬的故事噢”

   “不要听  ”“听嘛”“只有这一次噢”


  在头颅落地之前 璃知子看见了妹妹的眼泪  她很想对妹妹笑  可是她好像做不到了  真可惜啊

  还没能看到妹妹长大呢

  “抱歉啊河知子  姐姐不能陪你了”

  “再见  河知子”


   是聒噪的乌鸦叫声打断了河知子的思绪

  “锦川河知子!锦川河知子!马上回到总部!单独斩杀十二鬼月  授予『柱』号!”

   “我知道啦马上回去!阿狗你吵死啦!”

    “你才是阿狗!河知子这个笨蛋!”


   “再见  姐姐”



    ——————呜呜呜我写了什么屎

  算是复健吧大概

  相信我!小短篇!我不会再坑了!

  下章柱合会议!!!

  没有被讨厌的师兄登场!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