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小英雄』轰焦冻的心事

“我生命中从未见过这样的雪,也从未见过这样的你。”


  寂寂遥遥的夜,架在火上滚开的水,此时此刻的雪,和桃李初绽的你。


  这样就很好。


  一切都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样子。


                    ——《首辅他有个白月光》





  轰焦冻这个人  说起来其实很不好接近

  看起来高冷不可接近  接触下来觉得他是个天然呆  然而事实上  他并没有对旁人说过什么心事

  即使与绿谷出久交好  他也并没有主动透露自己的心事让他知道

  他总是一个人

  轰焦冻本来认为自己这一生也不过是这般模样  做一个自己喜欢的英雄『焦冻』  走在抗拒安德瓦的道路上  偶尔去陪陪母亲 报喜不报忧不让她担心不让她内疚  姐姐冬美虽然担心 却也没什么可以解释的

   平平无奇

 

   轰焦冻不喜欢冬天

  很容易让他想起那壶滚烫的热水  寒冷的天气总会让人不由自觉的升起火焰

  他很讨厌火焰


  英雄『焦冻』心中其实有一个秘密 他曾经喜欢一个姑娘  现在也依旧喜欢

  姑娘活泼可爱 总是喜欢和同班的御茶子八百万百一起玩耍  八百万家轰焦冻自然是知道的  混蛋老爸甚至还打过让他和八百万百结婚的念头

  双方都很抗拒  于是不了了之

轰焦冻喜欢自己悄悄的在一旁观察  看喜欢的姑娘今天用了什么模样的头绳  去食堂买了什么饭  或者是实战课胜利了会摆出什么表情

  轰焦冻其实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娇娇软软的姑娘会喜欢和爆豪玩在一起

  甚至加入了物间口中的  唔 好像是叫『爆豪派阀』?

  轰同学暗自皱眉:为什么没有一个『轰派阀』?

他看了看旁边笑的开心的绿谷和饭田  隐约觉得自己知道了小姑娘她不加入这个团体的原因

  小姑娘她其实很爱笑  笑起来的时候颊边会有两个梨涡 圆圆的眼睛也会弯在一起

  轰觉得  只要小姑娘对他笑一笑  他就能把命都丢掉

少年慕艾  喜欢了一个姑娘自然也是想要表白

轰也曾试过对她表白的 

姑娘就在面前  轰张了张口 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最后是同行的绿谷问你要不要一起吃饭

  还被你给拒绝了

  苟了三年的同学关系  到最后轰也没能把自己的少年心事表达出来  切岛锐儿郎倒是隐约知道一些关于他的心事  可他到底是个男孩子 不确定的事也不太好往外说

  就这样一直憋在心里


轰毕业的那天大胆了一次  他自己把你给堵住了

“凌野同学”他微微抿唇  看起来特别不好意思 张了张口  却又什么话也没说出来

  “可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吗?”


  后来你们各自都成为了英雄  各自有了各自的事业  轰有了自己的事务所 而你没有出息的再给爆豪打工  每天都能听到爆豪在你耳边怒骂 精神也变得格外强大  时不时还能安慰一下被骂哭的各位后辈

  虽然没有联系  但是轰也能知道你被爆豪表白的消息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并没有理由管你和爆豪之间的事情

  那天轰烦躁得给敌人弄出了冻伤

  知道你没答应后  用火给人家化了冰  因为没把握好温度又弄出了烧伤


新年的那天  你凑巧和轰搭伴做任务

高中同窗你也知道轰是个什么德行  没指望他能说什么话  你的计划是做完任务就走绝不停留

你没想到是敌人的个性比较难缠

『幻境重生』

你被拖进了轰的世界里


他的幻想世界大雪纷飞  双眼可及的地方尽是冰山

轰给你架了一锅热水供你取暖  垂着头向你道歉 “抱歉  我给你添麻烦了吧?”

你摇头  对他微笑  你并不知道他是这个性格  你对他的印象只有每年体育祭里和爆豪争锋相对的样子

你从没想过轰会是一个安静的 担心自己给别人添麻烦的人

你并不知道  轰也并非是一个尖锐敏感的人  他只对你是这样


他屏住呼吸  静静地看你的睡颜

这是偷来的机会  他格外珍惜

轰并不觉得自己的童年有哪里苦  虽然父亲是那样一个混账东西  可他在被母亲伤害前也有过一段开心的童年时光

  他总能想着这些甜  度过一些不甜的时候

可当他每次一想到他的童年没有你 他便觉得很遗憾  也很羡慕能够霸占你整个童年的切岛锐儿郎


  他总想跟你说说话  却又总是木讷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又总是害羞

  现在你睡在他的面前  安安静静的  没有爆豪  没有切岛  只有轰和凌野

轰觉得这应该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

不能让你知道  不然你会觉得他是在笑你


  轰小小的张了口  声音轻轻“你喜欢迪士尼吗?我可以带你去迪士尼乐园玩”

  顿了顿  又继续“或者你比较喜欢逛街吗?冬美姐就很喜欢”

  “你喜欢吃荞麦面吗?”

  “我记得你跟八百万说你喜欢好看的东西”

  他微微红了脸  脸稍微向你探过来

  “你看   我好看吗?  ”


  后来离开幻境的时候  轰喊住你  红着耳朵却不说话  你疑惑:“轰君?”

  他抿唇  看起来害羞极了“你可以叫我焦冻”


轰有一个心上人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表白

      ——友人绿谷出久如是担心到


end


  这篇其实就是临时起意  写的不好  大家觉得ooc不喜欢也没什么 毕竟我自己也觉得很ooc

  不出意外的话这篇应该就是最后一篇了  我很快就要开学了  之后就是高三也不敢在浪  总而言之应该是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出现在lof了

   其实这个轰我也想了很久

  轰其实就是很细腻的一个人吧  童年被安德瓦占据着  有一个温暖的妈妈可以撒娇却也很快失去  轰冬美本人没有办法在安德瓦手下保护他安慰他

  大多是需要他自己熬过来自己安慰自己 他自己其实就会变得不自信  为什么妈妈这样对我?为什么爸爸不喜欢我?是不是我不够好 我不是个好孩子所以妈妈才会离开我  我不够优秀所以爸爸才会把妈妈关起来  是我不够好不能保护妈妈  都是我的错  会有这样的心理 我觉得都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我们挨打之后都会下意识觉得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我觉得有这样一个家庭和童年的孩子  如果真的只是一个纯粹的天然呆才会不正常

  他也有自己的骄傲  会跟爆豪比较也会觉得不开心  甚至暗自恼怒自己没有派阀

  我觉得他应该是有点羡慕爆豪的

嚣张 恣意  全是年轻人特有的轻狂和不羁  『又有谁会不喜欢爆豪胜己呢(狗头』

  轰总有喜欢的人会不会去告白  会不会担心女孩子觉得自己沉闷不喜欢自己

  这些问题一旦处理不好都是巨大的ooc  轰总真的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

  我其实很喜欢这些人  所以每一段我都会停下来想很久  特别是这种单人的  每一段都会想应该怎么写 要怎么样才能表达他的想法  这里他应该会怎么做怎么想  我应该要怎么写才能让读者有想象空间不觉得枯燥无聊不喜欢他

  我就是觉得这些人特别好  我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如果我ooc那就是我的错  我就不喜欢用他们的名字写一些他们根本不会做的事情  我不会这样做  我也不喜欢有别人这样做

  言以至此  多了我也不说

  这个轰总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  对于ooc我也就是这个看法

  如果你看不惯我  你可以骂我

  但如果你骂我  那我就要举报你

  我不光举报你  我还要骂你(手动狗头)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