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文野』快来和我玩游戏!

  是辉夜大小姐里面的游戏

好像动漫里还挺容易出现的

  『双方在头上贴上对方写的关键词 引诱对方说出你写下的词语即为胜利』


  『中原中也』

中也其实很忙  作为港黑良心和干部他其实每天要做的工作都很多  就算这样他也会经常抽出一些时间来陪你玩

  今天也是如此

  “呐呐中也今天我们来玩这个!”你兴奋的把一叠纸啪的拍到桌面上双眼发光

  “我昨天看见人家玩的还挺好玩的样子 来玩嘛来玩嘛”

  中也向来都是顶不住你的撒娇的

  再一次屈服在你的撒娇下的中也想  如果你是敌方派来弄他的  他也一样会败在你的撒娇下

  好了现在双方选手都在头上贴上了对方写下的关键词 你严肃的盯着中也得脑门  那里有你写下的字

  『丫头』

这一局注定是我的胜利!中也!你就放弃吧!比心脏你是赢不了我的!

我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中也  你平时喜欢喊我什么呢  ”你装作不经意之间发问

  “嗯?你不喜欢我平时喊你的名字吗?那要喊什么呢”他眼角浮现出一抹笑“亲爱的?”

   这是替身攻击!!!!

  你红着脸想  不能让他就这样赢了  秉持着一定要坑中也一把的信念  你继续出招

  “中也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也有过吧 和别的女人调情什么的 像太宰一样”

  中也的表情变得很怪异  像是吞了苍蝇一样却又很想笑的表情

  你本能的觉得不对  抓下头上的字条一看『太宰』

他开始给自己辩解“我故意写了太宰觉得你不会提起他的  毕竟丫头你又不喜欢他 ”

  他揭下头上的字条

“丫头不想让我叫你丫头吗?”

他抬眸 眉眼弯弯

  “那   小姑娘?”


    ——你他娘怎么能发动图魅惑老子??


  『森鸥外』

  能够让大名鼎鼎的港黑首领森鸥外陪你玩游戏的  只有你一个人

  爱丽丝不一样  爱丽丝是被森鸥外求着玩游戏

  此时的森鸥外抬眸想看头上的纸却只能看见自己的呆毛  爱丽丝把纸放在了他的头顶

  你笑嘻嘻的亲他“首领大人觉得我好看吗?”

  他伸手揽住你“小姐自然是最好看的” 

  你瘪嘴不理他 从他的怀里爬出来把爱丽丝放进去

  “森这个样子可不行啊  这样子会让别人觉得港黑首领是个害怕女朋友的家伙”

  他凑过来亲你的发旋“我就是”

  “怕老婆有什么错”


      ——林太郎你输了  小姐写的是老婆

      ——诶  怎么这样



  『太宰治』

  “准备好了吗小姐 要开始了哦”  头上顶着傻瓜两个字的太宰兴致勃勃的准备开赛

  自从你开始在侦探社玩这个游戏后太宰就乐此不疲的抓着大家一起玩这个游戏以达成自己逃班的目的

  你和太宰来来回回试探了数十次之后 一旁观战的国木田咬着牙把你们两个拎回了座位 并给了太宰一记妈妈的铁拳

  “你们两个根本就是不想上班才会在各自的头顶上写傻瓜笨蛋吧”

 


     ——被…被发现了QAQ


   『江户川乱步』

  快别做梦了是什么给了你你可以玩的过乱步的错觉

这种游戏为什么要和乱步玩你有毛病吗


   ——被打击到自闭的小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偏心实锤

我就是喜欢中也!『伸脖子挨打』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