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歌王——中也 的女朋友
谢谢大家

『喝醉后的中也是什么样的??』

  我又要开搞了!!!
是历史上的中也先生和太宰先生的梗
我沿用到文野里

  你叫凌野千禾  今年十六岁  你觉得你遇到了此生最大的麻烦
  中也喝醉了 
  你不可能丢下喝醉的长官不管自己下班回家 更不要说你还喜欢这位小个子长官
  只见小个子长官抓着自己的帽子痛骂隔壁芥川的老师太宰治  骂完一阵觉得不过瘾干了一杯酒舔舔唇继续骂
   虽然长官你舔唇超性感的但是这样骂别人是不对的!!!
  你并不是没有试图阻拦他  战力天花板的中也实在让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阻拦
  正当你垂头思考把中也敲晕带回家算不算袭击长官的时候  中也自己捞起外套摇摇晃晃的出了门
   精准无比的用异能来到了太宰治的门前
  当你气喘吁吁追上的时候  中也已经中气十足的在太宰的门口骂了好久了
  “太宰你这个蠢货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有本事坑我你有本事出来你这白痴!不要脸的青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天往我这里晃的原因是什么!给我滚出来!白痴笨蛋!别以为你是最年轻的干部我就收拾不了你!给老子开门!!!”
   这是何等暴躁的言语啊  你想
  结合太宰干部平日里在自己心中的形象  你觉得他现在应该是在被子里嘤嘤嘤的哭吧 
  你握紧拳头  决定要守护好这样柔弱无助的太宰先生
  气愤不已的中也已经开始用脚踹门了  你觉得你在晚一点就可以和中也一起去掀了太宰的被子围观他嘤嘤嘤
  虽然你真的很想看这模样  但是还是干部的命比较重要
  你果断袭击了中也把他带走了

  第二天 醉酒醒来的中也还是敬职敬业的来上了班并且日常加班了
  你抓住隔壁的芥川询问“太宰先生今天怎么样?”
  芥川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太宰先生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 应该是昨天得了什么乐子吧?”
  你大惊  看来这之间没有你什么事  你证实了自己一开始的想法
  他和他相爱!!

  太宰&中也:?! 小姐/丫头你听我解释!

  面膜赶工
  敷面膜真的好舒服『瘫』
  我这糜烂的假期生活『被打』

评论(8)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