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横滨鸽王——若雅

横滨鸽王——若雅

 

[点梗]当你沉迷于小姐姐他吃醋了?!!

是点梗

  吃醋的童磨和杏寿郎 @沧木一朽

  米迦 @水令夕犬

  一人之下[王也   诸葛青   ] @情是小小情

 

但愿没有艾特错人[土下座]



    [童磨]

  堕姬的美貌每次都让你在上弦会议后忍不住跟着她走  对此童磨和妓夫太郎两人反应不太一样

  童磨:诶小姐怎么可以跟着堕姬跑掉呢  堕姬明明也是我举荐来的分明是我比较好看吧?!

  妓夫太郎:离我妹妹远点  砍掉你的头噢

  被妓夫太郎砍下头后你总会抱着脑袋哭唧唧的找童磨  童磨的反应从一开始的安慰把头装好变成了现在的把头抱走开始威胁

  “童磨真的好讨厌  猗窝座你什么时候才能杀死他”

  你撑着下巴看着正在进食的猗窝座  粉发的男人露出一个烦躁恶心的表情“能别在我吃饭的时候提到那个混蛋吗  倒胃口”

  你煞有其事的点头  事实上你也觉得童磨让鬼倒胃口

  从后方探过来环抱住你的童磨把头放在你的头顶  在看到猗窝座露出的恶寒表情后得意的蹭了蹭

  “小姐可不要和别的男人走太近噢  就算是我也会吃醋的”

  然后你的头就和童磨的一起飞了出去

  猗窝座:这算是恶心翻倍吗你们两个

童磨:诶能和小姐一起被打飞头我好幸福啊  小姐过来亲亲我吧  亲亲我就把头给小姐装回去哦

  你:么么(极不走心)


   『炼狱杏寿郎』

  你和甘露寺小姐调情被抓到了  原因是看不惯你和甘露寺腻在一起的伊黑先生告了小状

  “上次就说过了吧!小姐老是和别人在一起我也会吃醋的!”虽然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爽朗笑容但是杏寿郎的语气莫名很危险呢

   像你这么机灵的孩子当然会第一时间感受到不对啦  你蹭到他怀里  用他温暖的双手环住你  在他下巴出亲了一下“对不起嘛杏寿郎  实在是因为蜜璃小姐太好看啦 这次就原谅我吧?”反正我下次还敢

   “原谅小姐这一次之后小姐下次还敢!”  ??!!!!被发现了!!

   也许是你脸上的震惊太过明显  男人在外面遇到劲敌都未曾变化的表情微变

  “小姐这样的坏孩子可是要收到惩罚的!”

  这样说着的男人  在自顾自的说完之后把你抱回了床上

  “光说小姐是记不住的!要用实际行动让小姐看见我的醋意才行!”

  “等等?杏寿郎?!我看见了我真的看见了下次不敢了请饶了我?!!”

  这不是一旦上手根本就不听人说话嘛!


    『百夜米迦尔』

  米迦生气了  第一次如此切实的感受到米迦的情绪呢  在地下都市共事了这么多年

  要怎么哄呢

  你趴在克鲁鲁的大腿上不在意的想  克鲁鲁小小的手拂过你的长发“小姑娘在烦恼什么?”

  你鼓起脸  揪过克鲁鲁的长发抱怨“就是米迦啦  他又生气了  这次又是为什么呢  最近吸血都有乖乖的找孩子交换嘛  到底在生气什么啦!”

  闻言克鲁鲁眯起眸子  给你提出了建议“不如直接去问问他好了  来了哟 米迦”

  刚进入大殿的金发少年果然是米迦没有错  你向他扑过去  虽然做好了被斩断手脚的准备不过被米迦好好的接在怀里真是太好了

  虽然只在怀里呆了不到一秒

  “呐呐米迦  你在生气什么呢?告诉我嘛呐  米迦?米迦~”

  少年抿紧了唇  目光扫过王座上看好戏的克鲁鲁又离开“……没什么  走了”

  “诶?”你有些不满  把自己好好的挂在米迦身上后你开始撒娇“告诉我嘛米迦 告诉我啦。呐……”

  两个人离开正殿后克鲁鲁才从看好戏的状态下清醒过来  女王大人拍着椅子笑了起来“米迦这是吃了我的醋?”

  笑过之后克鲁鲁才正式接收了米迦的信号“好吧 我离你的小美人远些”


   『王也』

  最近你有一点烦恼   中海集团三公子停了你的零用钱

  介于你最近的花销去处你也不好意思跟三公子抱怨

  嗯  你偷了王也得钱去找小姐姐

  很显然还被他发现了

  淦!

  虽然嘴上抱怨的很正大光明然而一想到要去找王也得你就整个人怂了下来

  “该怎么办呢  会被阿也吊起来打的吧”

  “我说小祖宗  你在我的门口说这种话才是会被吊起来打吧”回到北京的王也依旧是那副没睡醒的武当僧人模样  捧着自己的茶杯快乐似神仙

   你扑到他身上挂好“你为什么停了我的零花钱  明明是你让我来北京上大学的”很好恶人先告状极好的开端!四舍五入一下你已经赢了一半了!

  他用手托住你的臀把你抱回房间 并示意你顺手把门关了  “可是我可没让你拿着我爹的钱去找漂亮妹妹啊小祖宗”

  回到房间的两个人在床上倒成一团  你亲亲他的鼻头“你吃醋了嘛?”

  王也闭上眼睛看上去是准备睡了“对啊”

  好吧 看在你吃醋的份上  你想  抱着他脖子的手环得更紧了些

  “轻点”他动了动“给掰断了可就没有人拿钱给你找漂亮妹妹了小祖宗”


   『诸葛青』

  你和诸葛青之前生气的当然不会是诸葛青  说起招蜂惹蝶的本事这个人比你厉害多了

  “第三个了诸葛青”你睁着死鱼眼告诉他这一路过来有多少个少女眉目含春面色通红的找他搭讪  甚至有个大胆的问他要不要去开房

   请问身高165三围完美五官精致的你走在诸葛青身边就没有一丝尊严吗?!

   诸葛青眯着眼睛对不远处一位姑娘放电  突然转身将你抱了起来“你的尊严来了哦”

  一位年轻小伙向你红着脸发起了加好友请求  被笑面狐狸给挡了回去“不行噢  这位可爱的小姑娘已经是我的了”

  “你自己也在对美好的少女放电为什么要阻拦我的桃花  不要脸的东西”你气得口不择言

  眯着眼睛的男人用食指摸了摸下巴沉吟片刻“大概是因为我干什么在别人眼里都是在放电吧”

  他凑近你  在你唇上亲了一下“不过我只对你一个人有意识的放过电噢”

  『根本就一点都没电到我』你红着脸想

他微笑着牵起你的手『嘛 谁知道呢~』


  我好卑微

  文笔奇差ooc巨多

  请原谅我呜呜呜呜

 


横滨鸽王——若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横滨鸽王——若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